接近IVF放榜日或懷孕還在使用快孕隆,陰道卻出現咖啡色或鮮紅色的血,我該怎麼辦?建議,使用油針,不要再使用塞入陰道的方式補充黃體,塞陰道的效果不彰





姊妹出血的求救:




求救。 我明天才會回診驗孕,


但因為星期六出現咖啡色分泌物且偶有如子宮收縮般的腹痛(這正常嗎?),


所以星期六打 了黃體針及類固醇,早晚服用小白球,並儘量躺著。


這兩天自己驗有第二條線,可是我只要起身就還是會有一 點咖啡色出血,


然後還是會有如收縮般的痛,大約持續幾 秒,越緊張會越痛,


只好在一有痛感時深呼吸,跟自己說 不痛不痛。 我真的好害怕哦!


好怕出現跟去年一樣的結果,為什麼自 己的身體會這麼不勇健?


我好想體會看到第二條線後滿心 喜悅的感覺,但我現在只有滿滿的焦慮,怎麼辦呢?






寶派 共筆部落格2011/06/06 09:47回覆

那你不要塞小白球,不要塞快孕隆了

塞的動作都會刺激子宮收縮,如果有出血,塞的效果都不好

建議妳,打短效油針配合吃小白球

一直持續到放榜六週都不要停止,你可能黃體真的比較不足




出血後的(塞)藥物,都不利吸收又容易一直塞而刺激陰道造成收縮

吸收是有差的(想都知道,血往下流,陰道要靠慢慢吸收的方式,吸收小白球,快孕隆,當然吸收不好了)


總之,建議,在iui或ivf接近放榜日(d11)後的出血,馬上跟醫師請求改打油針

加油,祝你好孕到的克莉絲留





克大,我6/4星期六剛打過長效黃體油針, 這樣現在還可以每天打短效黃體油針嗎?


(我現在有聽你的建議每日早晚各吞4顆 小白球,白天會瞬間眼神渙散,哈!)





寶派 共筆部落格2011/06/06 10:05回覆

可以,不相衝突


你有藥物(短效)就要快補充

長效要到四天後才會有真正的作用,但是流產關鍵是兩三天的事情

你快點補,長效對於止血的作用是『零』,他用在後期安胎

前期最有效的是短效,八週後才是長效


克莉絲留




另一位姊妹也是接近放榜日出血:





克大我昨天睡前要塞小白球因為洗澡習慣清一下發先手指上有血...



很確定不是ㄎㄡ到的...後來有深進去確定又有血...不過沒有流出來...



後來 擔心有先自行補125mg油針一隻...外加吃兩顆塞兩顆..趕緊躺平去睡了...



今早雖未發現有紅色蹤跡..但我仍是害怕...現在該怎麼辦呢...會不會是mc要來了呀.....





 



寶派 共筆部落格2011/06/06 09:40回覆

你用吃小白球就好了
手指不要深入陰道,更會刺激子宮收縮

打油針每天打喔!

這樣應該止的住,著床出血啊,不要緊張
不要一直去伸手指頭確定出血

加油~克大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wofish0309 的頭像
    twofish0309

    twofish0309的部落格

    twofish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