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我有請妳們一定要想個創意有梗的唬爛理由~


避免遭人 翻白眼、吐口水、噴鼻涕~


沒想到有很多人寧願被翻白眼餒~


妳們都不想拿蜜桃的性感內衣褲喔?!


~ 放眼望去, 真的沒看到幾個敵手


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有潛力進前三大餒!!



(蜜桃的性感絲襪我應該拿定了~)



由於當天要票選的唬爛理由將近有70


我怕妳們會看的頭昏眼花想吐!!


所以從今天開始, 我會不掛名分批公佈


妳們可以儘情的翻白眼、吐口水、噴鼻涕~


然後把最唬爛的那幾個先放在心上


818當天, 再請妳投下神聖的一票!!


 


 


唬爛理由1~15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



1. 因為我北伐到北醫求子~一定要參加 東台北趴沾好孕!
2.
我雖然沒有40~但我的卵巢已經老化等同40(fsh12)
3.
我彩虹趴和美麗可愛溫柔可人~難得一見的才女~煎煎~坐同桌!!
4.
我愛寶派~~~ 任何一趴我都不想錯過!!!一直到生完~我都要以行動參與支持寶派!!
5.
東台北幫有很殺的克大帶領~各各都麻會好孕!!
6.
拜偷~~讓輪家參加啦!!!



2



1. 曾經在內湖住了超過10
2. 嫁到香港後,又回台灣做療程 (這樣可以算外國姊妹嗎?@@)



3



阮ㄤ高中在基隆唸,他初戀女友也在基隆,好在他們分手了,我才有機會把阮ㄤ拐來當老公XDD
再補充一個,我超愛吃基隆昱帝嶺的啦 這兩個理由夠格了嗎? 哈哈



4



直升班



5



1.我最親愛的老公住南港
2.我還在註生娘娘那排隊的奶油寶,戶籍會落在南港



6



超大齡直升班



7



我老公曾經買房在汐止林肯大郡....



8



1.我是東台北人的"舊愛"
2.
我妹唸內湖明德商專
3.我老公為了要參加要把畢業的小學轉到內湖小學
4.我的偶像"克大"住東台北
5.我是隱藏版的直升班--卵巢年齡42



9



直升班:
接近45歲的我,希望藉由寶派姊妹的力量,陪我挑戰統計學上的不可能,讓我完成做媽的心願...感恩!! (接近45歲加上常在國外飛來飛去,希望可以初體驗寶派趴的威力)



10



我是直升班



11



南港是我的出生地



12



在內湖讀了六年書
住內湖六年



13



1. 住台北溪邊的人想跟東邊的人做好朋友
2. 人生很多第一次都和東台北有關
    內湖: 第一次去 costco
   
南港: 第一次拿到offer的工作地點
   
基隆: 第一次打靶
    汐止: 第一次收到滿屋寄來的影養品
3. 有混到一半外國人: 沙郎嘿唷



14



胎夢裡兩個寶寶跟我說會把我跟ㄤ送到汐止的養老院,每個月2次推我們出來曬太陽



15



我家住南港、上班在信義區、娘家在內湖、婆家在公司附近〜
正港東台北...我不是的話誰是啊@@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wofish0309 的頭像
    twofish0309

    twofish0309的部落格

    twofish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