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三天囉~





(61~73)



今天這是最後一組的唬爛理由

其中一個不用猜, 妳也知道她是誰~


不過蜜桃感冒不能來了, 被老爸禁足!!


妳們千萬不能為了巴結她, 而投給她


要公平~ 公正啦~


小心虛偽的人, 會被閃電劈到喔!!


妳們不覺得她底下那個唬爛的很出色嗎?!


有沒有, 有沒有, 有厚~


公佈到今天, 相信大家心中已有最唬爛的那一個


8/18那天記得投下神聖的一票嘿~


 


 


唬爛理由 (61~73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1



我來啦~可是沒什麼好理由~
姐姐和妹妹都住內湖,我也常往內湖跑。
63年次所以實歲年齡還差一年才滿40 T__T
好想参加趴丫~~~



62



昨晚做夢有夢到東台北



63



我在東台北上班~~



64



偶本人現在住在東台北區的內湖小區



65



慘了~~超不會唬爛的!
我和東台北的關係..........工作的區域~ 看醫生的區域~挑婚戒的區域~要回家鄉必經的地方~~
真的虎的好爛 ~~自己都看不下去了....



66



我ㄤ在內湖上班
我親戚住汐止



67



有共同的話題" 不孕症"



68



我曾去過東台北遊玩。



69



一,我是東台北幫前任主揪....我想知道這屆辦的怎樣
二,我要帶人稱東台北一支花的蜜桃參加聚會,因為他現在還小,要等到他自己已經年滿18歲時,才可以自己參加不需要大人陪同
三,我要護送蜜桃的貼身小物去到會場,所以不能不參加
四,彩虹趴的時候寶醫師說,7/14日,是他最重的歷史新高,在也不會比這天更高,所以,東台北趴的那天,照理說應該是瘦下來的才對,所以,我要在拿皮尺量一下,確定有沒有唬爛我
五,最後.....我已經很久沒吃到樂雅樂了!

選我選我....



70



昨晚有位吉普賽女郎幫我看水晶球
居然看到........我和參加東台北趴的所有姐妹們
每人手上都抱著自己努力堅持來的寶寶
而且荷包蛋的我,  居然拿下噴奶大賽冠軍
第一大獎就是寶醫師贊助的......... 無限次醫美豐胸劵~
所以我一定要來參加 !!



71



我嫁到汐止啦!!



72



人家人家跟現任老公的第一次幽會地點就在內湖的某間.....



73



雖然我是住東台北的保証直升班,為了可愛蜜桃的甜蜜蜜禮物。硬湊上來說說我跟東台北的唬爛,哦,是親蜜關係。

內湖、大直是彩虹集散地。我最愛河濱公園雨後的彩虹,又大又完整,每每騎鐵馬駐足觀賞彩虹,彩虹另一端是什麼?是可愛小天使吧!大家的可愛小寶貝會順著彩虹橋來到參加
818趴的每位姊妹家中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wofish0309 的頭像
    twofish0309

    twofish0309的部落格

    twofish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